返回首页 | 山大基础医学院

 

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正文  
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年推免研究生招生拓展宣讲活动
作者:  来源:  发布时间:2019年04月29日 13:07  浏览次数:

4月26-28日,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刘志艳副教授赴郑州大学医学院开展2020年推免研究生招生拓展活动。

4月26日晚,招生拓展宣讲会在医学院第一教学楼203教室举行。刘志艳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和病理学系的学科发展、人才培养等情况,同时重点介绍了她所在的韩博教授团队的人员组成、目前研究方向、已经取得的成果、团队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,并向在场人员分发了团队宣传相关资料。会议期间,刘志艳耐心回答了学生们对于我院推免生政策等方面的问题。郑州大学医学院本科四年级学生80余名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议。

本次拓展宣讲活动得到了郑州大学医学院的支持和大力协助,将进一步吸引郑州大学更多优秀推免生报考山东大学。

http://www.bms.sdu.edu.cn/info/1133/7251.htm

 
上一条:病理学系举办“山东大学病理中心研究生奖学金”设立及首次颁奖仪式
下一条:山东大学病理中心成立学术会议成功举办

关闭


 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病理学系/山东大学病理中心  邮编:250012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病理学系/山东大学病理中心 Copyrights 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